“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典型经验 >> 正文
典型经验

机电学院实施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确保毕业生在外毕业设计的安全与稳定

2016年10月24日 19:12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严格毕业生毕业设计管理,保证外出毕业设计的质量,针对学生到企业作毕业设计人数较多的情况,机电学院召开了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对毕业生外出毕业设计管理及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作出了具体规定。

外出毕业生有条件的要成立临时党支部或党小组,以科学发展观的学习统领在外的一切工作,严格按照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做到学习科学发展观不留死角、不留空

挡。

外出毕业生必须要按照审批流程办理手续: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到辅导员处领取《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外出毕业设计审批表》,并领取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关学习材料。

2、出具单位开出的毕业设计的邀请信,应加盖公章,注明联系电话和联系人;

3、出具有校内指导教师签名的毕业设计题目、具体内容、进展安排等材料;

4、本人签订保证书,a、外出学生每周向学院指导老师汇报一次学习科学发展观及工作情况(电话或短信)。b、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大学生自身形象。c、做好安全工作(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止上当受骗。

5、最后由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审批后, 到辅导员处备案,方可离开学校。

此外,要求学生在设计期间,要加强与指导老师联系,及时通报自己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心得体会和所做设计的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保证学习和毕业设计的正常进行;指导教师要对学生学习科学发展观及毕业设计的题目、内容、任务量和答辩时间作出了明确要求和科学安排。

毕业设计结束后,每位学生要撰写一篇高质量的学习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和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一并上交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引导兴趣助推成才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细化初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