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医疗保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管理中心 >> 医疗保险 >> 门诊情况 >> 正文
门诊情况

学生医疗保险门诊报销情况(2015年10月)

2016年10月24日 20:09  点击:[]

学生医疗保险门诊报销情况

10月份组织全校入保同学2014-2015学年第二次门诊医疗报销,共报销2291人,报销金额377231.51元。

截止10月底,2014-2015学年全校入保学生医疗门诊报销工作结束。2014-2015学年全校共有24134名学生入保。全年门诊医疗报销学生共有6045人,报销金额为965516.84元。

我校每年3月、5月和9月集中安排三次医疗门诊报销。其中,5月份是单独针对毕业生安排的一次医疗门诊报销。

凡本年度医疗入保学生在该时间段内产生的门诊医疗费用,均可以享受本次门诊报销服务,我校规定一个年度内医疗门诊费用最高可报销500元。

尽管门诊医疗报销工作要经过学院学工办汇总、学院审核、学院上报、学生处资助中心审核、汇总、上报等环节,报销工作繁杂、琐细、报销学生人数众多、报销工作量很大(仅本次医疗报销工作就审核发票2万张左右),但是该项工作的开展为全校广大入保学生带来了利益,为入医保身患疾病的同学减轻了部分就医经济压力,广大学工干部、学生处资助中心人员还是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地在认真的做着这项工作。

下一条:医保建行首发失败名单(2014.9.1——2015.3.31)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