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业指导 >> 乐学工作坊 >> 正文
乐学工作坊

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开设时间管理工作坊

2016年10月24日 20:38  点击:[]

时间管理工作坊

时间管理工作坊

12月15日下午3点,河南科技大学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在开元校区嘉园10号楼二楼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活动室开设了时间管理工作坊。

来参加时间管理工作坊的是来自西苑校区医工学院的一个班级28名同学,大家都想掌握规划时间的技巧,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的时间。大学四年看似漫长,实则如白驹过隙,没有合理的规划,碌碌无为的四年时光一旦被消磨殆尽,将会是终生的遗憾。

主持本次工作坊的是年轻漂亮的罗晴老师。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让大家纷纷敞开心扉,工作坊传出一阵阵欢笑。罗老师用PPT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家在时间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她提到了拖延症,并让大家分享了自身关于时间管理的经验。老师给大家提供了具体的时间规划步骤:1设定目标;2列出任务清单;3排除优先级;4估计工作量;5制定时间表;6灵活调整;7庆祝成功。老师还介绍了一种提高自身的专注度的方法——番茄工作法。最后是大家畅所欲言的时候了,同学们纷纷站起来分享自己的感受,其中对“计划赶不上变化”、“管理时间不能细化”等问题,老师都一一给出了解答。这样一来,时间被一手掌控,学习自然也不在话下啦!

学业发展指导中心的工作坊需要至少提前七个工作日以班级或院系为单位进行集体预约,人数在10-30人为宜。除了学业规划、时间管理,同学们也可以提出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坊主题。除此之外,学业发展指导中心还接受一对一预约咨询,针对同学们个人的学业规划、生涯规划等问题,量身定制属于你自己的解决方案。

欢迎同学们拨打预约电话:65627576;或者直接到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开元校区致远楼212室),找罗老师或郭老师进行咨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