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业指导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河南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24日 20:40  点击:[]

12月13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在开元校区会议中心举办。

决赛分为PPT讲解和抽题答辩两个环节,限定时间为讲解7分钟,答辩2分钟。比赛中,伴着精彩的PPT,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慷慨激昂地讲述自己对学业生涯的规划,精彩的讲解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在答辩环节,选手们反应灵敏,论据充分,回答井井有条,得到了评委及观众的认可。

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吕鑫赫和管理学院的闫二静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的孔晓瑶、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韩铭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刘紫艳获得二等奖;医学技术与工程的陈祎然、经济学院的王迪、农业工程学院的刘艳、信息工程学院的张弛和动物科技学院的田野获得三等奖;护理学院的陈鹤天、化工与制药学院的王锦涛、电气工程学院的许典、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安晓颖、医学院的刘唯夷和建筑学院的张晓获得优秀奖。

附件:

上一条:“科大之星”校园巡回报告会发言稿:创新之星农业工程学院黄玉成 下一条:清华大学耿睿博士、詹逸思博士做客我校成长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