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新生大学生行为指南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2017年12月13日 17:51  点击:[]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制订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和《河南科技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学校为了切实做好对新生的校规校纪教育,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校园氛围,促进2017级新生对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的学习和掌握。学生工作处于11月18日-19日举办了《大学生行为指南》知识竞赛。各学院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成效。现将获得前八名的学院公布如下: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 林学院 农学院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软件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化工与制药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17.12.13.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