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7年12月20日 17:0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现将2017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的申报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成立考核推荐小组,按照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的办法,评选推荐出2017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候选名单,具体推荐名额见附件。

二、各学院于12月25日(周一)上午12:00前,将《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相关证明材料及本人的《辅导员工作手册》报送学生处思想教育科,同时《申报表》电子版发sxjy@haust.edu.cn邮箱。

三、各学院申报的固定人选,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领导小组审核后直接确定。

四、12月25日下午3:00,在心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领导小组会议,各学院申报的竞争人选进行述职,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领导小组结合个人申报材料及述职情况从18个竞争人选中评选出9人。

附件:2017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指标分配表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的通知 下一条:辅导员沙龙——借力“新青年”激发新动力 开创新作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