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免监考班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8年01月03日 17:04  点击:[]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为确保免监考班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免监考班级中不涉及与普通班级合头的考场安排见附件2,免监考班级中涉及到与普通班级合头的考场安排见附件1,因免监考班级单独安排考场,相关学院按去掉免监考班级以后余下的实际人数派出监考教师。

2. 因免监考班级中涉及到与普通班级合头的考场需人工安排,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无法按实际安排显示,为避免学生走错或找不到考场的事件发生,请各学院辅导员落实通知到班,务必确保学生严格按照附件1中通知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所有未尽事宜,请参照教务处《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要求执行。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2018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学业导师工作量核算结果的说明 下一条:2017年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评选结果公布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