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学业导师工作量核算结果的说明

2018年01月09日 08:26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学业导师管理暂行办法补充细则》(河科大学〔2016〕3号)的文件精神,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于2017年12月完成了各学院学业导师工作量核算工作,现将2016-2017学年核算结果及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学业导师工作量的总额按照每学年100人时/生核拨。其中70人时/生直接划拨到学院;30人时/生作为奖励绩效,由学校考核后,划拨到学院。

二、各学院学生数是2013级—2016级(本科五年制的专业按2012级—2016级)实际在校本科生数,以教务处网站中河南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班人数统计表(2017.6.28)中的教学数据为准。全校学生总数(不含国际教育学院和软件学院学生数)是各学院学生数的总和。

三、学业导师绩效工作量的总额为全校学生总数34424人×30人时/生,共计1032720人时。各学院学业导师绩效工作量按照六项考核内容,对照各学院的考核结果,根据各学院学生数比重加权分配,各学院学业导师绩效工作量为六项绩效之和。具体核算方法如下:

1.获得校级优秀学业导师的,按照绩效奖励的15%分配到优秀学业导师所在学院。此项为绩效1,计算公式如下:

绩效1=(1032720×15%)×(学院学生数×学院获得校级优秀学业导师数量)÷(全校学生总数+校级优秀学业导师多于1个的学院学生数之和)

2.在学校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按照绩效奖励的15%分配到优秀组织学院。此项为绩效2,计算公式如下:

绩效2=(1032720×15%)×(学院学生数÷获得学业发展优秀组织单位的学院学生数之和)

3.学校每年对《学业发展规划书》填写指导情况进行集中抽查考核,按照绩效奖励的15%分配到考核优秀的学院。本学年各学院《学业发展规划书》均考核合格。此项为绩效3,计算公式如下:

绩效3=(1032720×15%)×(学院学生数÷全校学生总数)

4.每届毕业生在毕业时,全部获得课外素质学分,按照绩效奖励的25%分配到各相关学院。各学院2017届毕业生全部获得课外素质学分。此项为绩效4,计算公式如下:

绩效4=(1032720×25%)×(学院学生数÷全校学生总数)

5.每学年结束时,指导和管理大一早操符合学校早操要求的,按照绩效奖励的20%分配到各相关学院。此项为绩效5,计算公式如下:

绩效5=(1032720×20%)×(学院学生数÷全校学生总数)×学院达标率

6.学院或学业导师在学业指导工作中有其他突出贡献的,学院可将相关材料上报学校,经校学业导师领导小组研究后酌情奖励相应工作量。本学年无学院提交突出贡献。此项为绩效6,计算公式如下:

绩效6=(1032720×10%+绩效5剩余部分)×(学院学生数÷全校学生总数)

四、各学院最终人时数为直接划拨的70人时/生+绩效工作量。

五、绩效工作量的计算公式根据评定学年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六、各学院学业导师工作量拨付到位后,应按照各学院制定《学业导师工作量分配办法》进行分配,主要拨付到学业导师个人。绩效5对应的指导大一早操工作量应拨付给负责早操工作的辅导员。

七、本学年没有学院提交突出贡献相关材料,希望今后各学院在学业导师工作中凝练特色,积极申报。

附件:2016-2017学年学业导师工作量核算结果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2018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免监考班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