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评选结果公示

2018年03月23日 17:57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8〕162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工干部代表评审,拟推荐农学院孔蓓蓓参选“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3月25日之前,向学工部思想教育科反映。联系人:郭辉辉;联系电话:64231940,13949227165。

                                      学生工作部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