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募少数民族服装秀活动承办单位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16:12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民族团结,让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得以沟通,让民族深厚紧密的情谊得以加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建和谐美丽校园,我校拟开展少数民族服装秀活动。为做好赛事筹备工作,确保比赛有序成功举办,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服装秀活动的承办单位。

一、比赛基本情况

1、参与对象: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

2、参赛人数:学院少数民族人数不足10人的,可报名1人;学院少数民族人数10人以上的,可按少数民族学生数的10%申报。

3、比赛时间:拟定于5月上旬。

4、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二、比赛承办流程

1、报名要求:申报时需提交活动策划书,形成别具新意的赛事方案,将本次服装秀活动办出新意。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9日18:00前,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3、报名地点:报名纸质材料提交至学生管理科(致远楼212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学生管理科邮箱xsglk@haust.edu.cn。

4、报名电话:64231747

三、承办单位的确定

报名截止后,学生工作处安排专家对活动策划书进行评选,确定承办单位后在学生工作处网站进行公示。

学生工作处

    2018年3月30日

上一条:成长论坛—大学生成长之路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次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