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大学生成长之路

2018年04月02日 10:09  点击:[]

题 目:大学生成长之路

主讲人:唐守营

时 间:2018年4月2日19:00

地 点:农医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主讲人简介:唐守营,男,畜牧师,中共党员,河南科技大学畜牧兽医专业毕业,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农业推广硕士学位。

现任北京挑战集团养殖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农合社事业部总经理、河南金元挑战董事,兼任中国林牧渔业学会饲料经济委员会理事、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理事、中国畜牧业协会会员、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员。主要负责挑战集团饲料板块的市场策划、销售管理以及挑战农合社项目的推广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关于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招募少数民族服装秀活动承办单位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