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他们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2018年04月13日 08:07  点击:[]

题目:他们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主讲人:雷方

时间:2018年4月17日下午16:00

地点:工科4号楼206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主讲人简介:雷方,女,党的十八大代表,现任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全国妇联执委,河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预备役上校军衔,医学博士,著名眼科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优秀专家,博士生导师。

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卫生经济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医院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中华医学会河南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河南眼科分会副会长,中华眼外伤职业眼病杂志副总编辑等。

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医院院长”、“全国诚信医院优秀管理者”“全国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扶残助残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感动中原十大人物”、“河南省十大女杰”、“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河南省第十一届、十二届妇联常委、河南省公安机关特邀监督员等。

连续十年参加国际和国家医疗队,多次担任队长和总队长。五次进藏、三次进疆,她本人为6000名患者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都使他们重见了光明,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其先进事迹受到了中央电视台、亚洲电视台、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华夏时报、大公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发表SCI及核心期刊等论文50余篇,成果5项,参编专业著作7部。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素质拓展训练培训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与担当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