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赴美国、英国教育交流候选人的通知

2018年04月17日 14:57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赴美国、英国教育交流候选人的通知》(教办学〔2018〕213号),结合《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海外游学管理办法》,现将我校学生参加赴美国、英国教育交流活动的推荐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全校在读在校本科学生

二、选拔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业成绩优良,身体健康。

2.现任校学生会、校团委骨干成员,大学二、三年级学生骨干优先遴选。

3.大学英语四级水平以上,且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和交流沟通能力。

4.每位学生只能申请选报一个国家。

三、交流时间和费用

交流时间安排在2018年7月至8月期间,约12-14天,具体日期另行通知。每位学生所需费用总计3.7万元(人民币)左右,其中往返国际交通费用由省教育厅承担,学生的其余费用由所在高校承担。

四、推荐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

2.各校级学生组织可选拔推荐1名候选人,经主管部门审核之后填写《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海外游学报名表》(附件1),于2018年4月24日(周二)下午17:00前将纸质表报送学生工作处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yfz@haust.edu.cn,过时不候;

3.学校组织对候选人员进行面试选拔(另行通知),择优推荐2名学生在校内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附件1: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海外游学报名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4月17日

上一条:成长论坛—不是因为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希望 下一条:素质拓展训练培训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