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27日 11:33  点击:[]

各学院:

为引导我校学生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发展规划,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决定面向全校大一本科学生开展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流程

(一)预赛

由各学院组织初选,推选出3-5份参赛作品于5月11日(周五)中午12:00之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纸质版交到开元校区管理学院文科1号楼1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glxyftwbgs@126.com。由专家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出优秀作品若干进入学校复赛。

(二)复赛

复赛形式为PPT展示,时间限定在7分钟以内。按选手得分高低选拔12名进入决赛。

(三)决赛

决赛形式为PPT展示及现场答辩。进入决赛的学生需在决赛之前将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PPT电子版发送至:glxyftwbgs@126.com。

二、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进入复赛但未进入决赛的)及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另设最佳人气奖。

三、其他事项

本次大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5627576 64231845

联系人: 朱竹老师 张怡帆老师

附件:学业发展规划设计书模板

学生工作处

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赴美国、英国教育交流候选人选拔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