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在校本科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2018年05月02日 09:48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全体在校本科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央电视台在前期播放的基础上,5月份在电影频道、纪录频道继续安排播出该影片(具体排播表见附件)。各学院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安排本科生集中观影,并做好安全保障。

二、各学院要将观影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专题党团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深化学生观看实效。

请各学院及时将有关学习观看情况报送学生处思想教育科。

电子邮箱:sxjy@haust.edu.cn

附件:中央电视台近期《厉害了,我的国》排播表

                           学生工作部

                           2018年5月2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借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及在校生续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辅导员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