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认识新时代,做好大学学业规划

2018年05月09日 15:19  点击:[]

题 目:认识新时代,做好大学学业规划

主讲人:徐宝成

时 间:2018年5月10日19:00

地 点: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工科4-206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徐宝成,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安系支部书记/副主任,美国油脂化学家协会中国分会会员,主要从事油脂加工及安全控制技术研究,对油脂加工过程中植物甾醇氧化机理和控制技术,以及食用油脂保真和掺伪检测技术进行了深入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和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作为主要科研人员参与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012BAK08B03),“双打”研究专项(2012104010-4)以及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专项(CARS-13)的项目研究。近5年在《FoodChemistry》、《Analytical method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2篇,制定农业行业标准1项,参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2部——《食品安全学》和《食品质量管理学》。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参加!

上一条:关于征集落实“课外培养项目清单”策划方案通知 下一条:关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