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落实“课外培养项目清单”策划方案通知

2018年05月09日 17:15  点击:[]

各学院、学生工作研究会全体会员:

根据学生工作研究会工作安排,拟定于7月份召开2018年年会,年会主题初步确定为“推进课外培养实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围绕年会主题,现向全体会员征集落实《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课外培养项目清单》的策划方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策划方案的要求

1.围绕如何引导大学生以《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课外培养项目清单》为导向,选择、规划和实施自己大学期间的课外培养活动,促进素质和能力全面发展等问题,撰写课外培养理念在学生层面落地的策划方案。

2.策划方案应包括以下内容:活动的具体主题、活动的实现目标、如何进行宣传推介、如何指导学生选择、如何开展课外培养活动、如何评价学生选择参与情况等内容。

3.已被确定的29个课外培养品牌项目的团队,需要提交该品牌的实施推进方案。

二、策划方案的评选

各学院要组织和动员学工干部积极向大会提交策划方案,研究会将对提交的策划方案进行评审。获奖的策划方案将作为课外培养品牌的培育项目,在下次课外培养品牌项目评选中优先考虑。

三、策划方案的提交

策划方案提交截止时间:6月5号,请将策划方案(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学工部思想教育科,同时将策划方案打包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sxjy@haust.edu.cn,联系人:郭辉辉,电话:64231940。

附件:关于印发《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课外培养项目清单》的通知

                             学生工作研究会秘书处

                             2018年5月9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复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认识新时代,做好大学学业规划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