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复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5月15日 11:19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赛程设置,经过学院初选、专家评审,共选拔出26名选手进入复赛。现将复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赛时间

2018年5月23日周三下午16:30-18:10晚上19:00-21:00

二、复赛地点

开元校区文科1号楼s105

三、参加人员

进入复赛的26名选手(名单见附件);专家评审团;各学院学生代表5-6名。

四、复赛规程

1.形式:复赛比赛形式为PPT展示(7分钟以内)。

2.PPT作品要求:参赛作品PPT展示逻辑与层次设计清晰,对纸质策划书各项内容的关键点提炼准确、合理,作品简约大方,能与自身观点相互呼应。

3.评分:选手的最终得分由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决定。初赛结果不计入复赛成绩。

五、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选手参加比赛。

2.比赛现场保持秩序井然,手机调成静音,不得随意走动,提前离场。

3.参赛选手16:00签到候场,晚上18:30签到候场。

附件:第六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复赛选手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18年5月15日

上一条:文化大讲堂--走进历史地理学 下一条:关于征集落实“课外培养项目清单”策划方案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