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少数民族服装秀决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17日 10:06  点击:[]

各学院:

为增进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弘扬民族特色文化,展现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加强民族团结,共建和谐美丽校园,经过学院初选,学校复赛,最终选出10名选手参加少数民族服装秀决赛。

现将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少数民族服装秀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18年5月18日(周五)晚19:00

二、决赛地点:

开元校区会议中心

三、活动主题:

民族团结绽芳华 同心筑梦河科大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好本院师生代表进行观看,学院指定辅导员老师带队签到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座,于18:40前入场完毕。各学院座位表见附件。

2.开元会议中心内严禁吸烟或使用明火。

3.请观众注意遵守现场秩序,不要随意走动,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8年5月17日

上一条:成长论坛—新时代国际关系与我们的责任 下一条:文化大讲堂--走进历史地理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