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化大讲堂——中国牡丹文化

2018年05月21日 15:06  点击:[]

题目:中国牡丹文化

主讲人:林晓民 教授

时间:2018年5月22日19:20-21:20

地点:农医教105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林学院

主讲人简介:

林晓民教授,1961年11月生。1982年7月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获学士学位。1984年9月—1987年6月和2001年9月—2004年6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植物病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研究生,师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振岐教授,分别获硕士和博士学位,博士学位论文获植物病理学创新奖。1996年被评定为河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1997年晋升教授职称。现为河南科技大学教授,林学院党委书记,中国植物病理学会理事,河南省农业教育协会副会长。

长期从事植物病理学与真菌学方面的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学术著作10部,其中Ectomycorrhizal Fungi in China获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出版,《中国大型真菌的多样性》为"十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9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5项。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关于召开“涧西区2018年国防教育进校园暨河南科技大学征兵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新时代国际关系与我们的责任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