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家风建设之——为人处世三字经

2018年05月23日 11:48  点击:[]

题目:家风建设之——为人处世三字经

主讲人:马凌

时间:2018年5月23日16:30

地点:农医教学楼305教室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主讲人简介:马凌,现任河南科技大学社科处处长兼校工会女工委主任,历任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等职,教授,硕士生导师,洛阳市优秀专家。先后获得“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河南省教育工会先进女教职工工作者”等荣誉。

近年来在《国际贸易问题》、《中国流通经济》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参编著作10部;主持和参加国家、省部级和地厅级项目40余项,其中主持完成的两项省科技厅课题“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以洛阳偃师一体化为例”和“洛阳市装备制造业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均被政府采纳。现在研的省社科规划办课题“传统文化视域下的家风的传承与创新研究”,接受过洛阳电视台及日报社有关家风方面的专访,在高校、企业、事业单位进行过多场专题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文化大讲堂——河洛文化与中国古代科技之光 下一条:关于召开“涧西区2018年国防教育进校园暨河南科技大学征兵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