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6月06日 09:23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赛程设置,经过学院初选、学校预赛和复赛,最终决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将决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18年6月8日(周五)晚上19点。

二、决赛地点

开元会议中心。

三、参加人员

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名单见附件1)和指导教师;专家评委;各学院学业导师代表;学工干部;各学院学生代表。

四、决赛规程

1、形式:决赛分为PPT展示(7分钟以内)和问题答辩(与PPT展示合计在10分钟以内)两部分。

2、PPT作品要求:参赛作品PPT展示逻辑与层次设计清晰,对纸质规划书各项内容的关键点提炼准确、合理,作品简约大方,能与个人学业规划的目标相互呼应。

3、评分:决赛设专家评审团。选手的最终得分由评审团的现场打分决定。初赛及复赛结果不计入决赛成绩。

4、奖项:决赛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本次规划大赛还设有最佳人气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项。

五、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院学业导师和学生代表进行观看,选手、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按照指定位置就座,辅导员随本学院的学生按座位表的座次就座(见附件2)。

2、比赛现场保持秩序井然,手机调成静音,不得随意走动,提前离场。

3、参赛选手18点30分签到候场,各学院学生代表18点45分入场完毕,学业导师和学工干部请在门口签到入场。

                                  学生工作处

                                 2018年6月6日

附件1 决赛选手名单

附件2 座次表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从心开始,一路阳光”心理健康征文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