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2018年06月06日 11:19  点击:[]

各学院:

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定于6月8日(周五)上午9:00召开,地点:开元校区博园第一会议室。请各学院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通知参会的毕业生代表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座谈会主题: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总结在科大求学的丰硕收获,展望对未来的规划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感受,给母校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发言时间5分钟以内。

2、座谈会将邀请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请各学院通知参会学生做好准备,并按时参加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

                          2018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CET考试的温馨提醒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