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端午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15日 16:20  点击:[]

各学院:

2018年端午节我校放假时间为6月16日-6月18日。为保证端午节假期我校学生工作的安全与稳定,加强假期学生教育和管理,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一、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放假前各学院应通过班会或其他形式,将有关安全注意事项传达到每一名学生,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防中毒、防其他事故;教育学生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维护学校声誉;严禁以组织名义开展校外集体活动;严禁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宗教、团契及邪教活动。

二、2018年端午节假期第一天适逢2018年上半年CET考试,请各学院组织参加考试的学生按时到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组织未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按照要求参加点名。

三、注意消防安全,严禁违章用电。加强留校学生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的管理教育,严禁违章用电,严禁留校学生在宿舍内生火做饭。各学院假期前应对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认真检查所在宿舍、实验室的水龙头是否拧紧、电插头是否拔下、门窗是否关严等情况,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

四、密切关注假期外出学生情况。学工干部要掌握假期学生动向,做好外出请、销假登记工作,内容包括外出时间、去向、联系方式及返校时间等。

五、6月18日晚20:00各学院应组织学生点名,掌握学生在校情况。

学生工作处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点燃创业激情 放飞青春梦想”河南省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导师走进河南科技大学专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我校本科生参与2018年暑期俄罗斯游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