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募2018年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承办单位的通知

2018年09月19日 11:45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我校拟于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为做好筹备工作,确保竞赛有序成功举办,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

一、活动基本情况

1.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2.活动时间:拟于9月底发布比赛通知,10月中旬开始比赛

3.奖项设置:本次比赛将设置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二、比赛承办流程

1.报名要求:申报时需提交活动策划书,形成别具新意的赛事方案,将本次大赛办出新意。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26日18:00前,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3.报名地点:报名纸质材料提交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医科6号楼613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邮箱xlzx@haust.edu.cn。

4.报名电话:65626152

三、承办单位的确定

报名截止后,学生工作处安排专家对活动策划书进行评选,确定承办单位后在学生工作处网站进行公示。

                                    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本科生文明班级和文明学生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