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和谐校园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6  点击:[]

校属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和谐校园建设”主题征文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07年4月9日 — 2007年4月30日。

二、征文要求:

征文要紧紧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和谐校园建设”的主题撰写。题目自拟,题材不限,纸质稿件和电子文档皆可。稿件以A4纸版面、4号正楷字体、单倍行距排版为准。

三、 投稿方式:

可先交学院学工办,学工办汇总后交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可以电子文档方式直接发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邮箱(dxsxljjzx@mail.haust.edu.cn)。

四、 活动要求与奖评: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引导,认真组织。活动结束,学校将根据征文的数量、质量按一定比例评奖。同时各学院征文的成绩记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总成绩,参与活动周先进集体的评奖。

学 生 处

2007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和谐校园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就《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温暖工程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