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海军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6  点击:[]

1949年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支海军部队华东军区海军在江苏省泰州市白马庙乡宣告成立。由此,4月23日这天也就成了中国的“海军节”。为庆祝本届“海军节”的到来,由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海军选培办主办,国防生大队承办的庆祝海军节系列活动将于近日拉开帷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二﹑指导思想

宣传国防知识,增强大众国防意识,提高热爱海洋之观念;牢记国防生使命,展示国防生形象。

三﹑活动内容与目的

1.举办“国防生杯”送大四篮球赛,丰富国防生课余生活,增进友谊,提高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2.举行校园国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宣传国防﹑海洋知识,增强我校师生国防和海洋意识,增进师生对国防生的了解。

3.开展“爱牡丹,做护花志愿者”公益性活动,为洛阳牡丹花会添一份力量,尽一份义务,展示我校海军国防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4.充分利用本部南院大门东侧宣传栏,围绕本届海军节指导思想,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进师生对海洋、海军相关知识的了解,树立建设强大国防重要性的意识,同时展现我校国防生风采。

四、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国防生杯”送大四篮球赛:

参赛对象:全体国防生

赛程安排:第一赛段(小组赛):4月16日、17日12时至13时校本部篮球场;4月19日12时至13时新校区篮球场;4月21日上午9时校本部篮球场,下午3时新校区篮球场。

第二赛段(决赛):4月22日中午12时校本部篮球场;4月23日中午12时校本部体育馆。

(二)国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1)面向对象:校本部及新校区全体师生。

(2)举办时间和地点:4月22日9时至13时在新校区举行;4月23日9时至13时在校本部南院门口举行。

(三)“爱牡丹,做护花志愿者”公益性活动:

(1)活动时间:4月21日、22日

(2)活动地点:洛阳市王城公园

(四)国防知识橱窗展活动:

展出时间:4月20日至4月27日

展览地点:校本部南院大门东侧宣传栏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

招生就业处

海军选培办

国防生大队

2007415

上一条:“周末论坛”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