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6  点击:[]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今年4月15日以来,全国各地生猪和猪肉上涨等情况,影响低收入居民和大中专学生的生活。根据国务院的通知精神和省政府的要求,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地教育部门和大中专院校,要高度重视猪肉涨价对学生带来的影响,组织好猪肉等副食品采购,保证学生吃上肉、吃好肉,努力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不因肉价上涨影响学校稳定。

二、要认真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工作。要切实加强形势与政策教育工作,采用适当的方式,向学生讲清楚当前猪肉涨价的原因及党和政府采取的相关措施,积极引导,教育学生正确看待猪肉涨价问题,稳定学生情绪。

三、要保证大中专院校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基本稳定,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任何学校学生食堂饭菜不得擅自涨价。

(以上为学生处转发上级文件的部分内容)

上一条:关于表彰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先进集体及“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和谐校园建设”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诚信校园行”辩论大赛赛程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