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诚信天使”青年志愿者助学贷款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6  点击:[]

各有关学院:

为了加强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的诚信还贷意识,特于寒假期间开展“诚信天使”青年志愿者助学贷款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全面调查助学贷款欠息毕业生的家庭等详细信息,旨在完善毕业生信息库,催还所欠贷款利息,主要采取实地家访的方式。

二、“诚信天使”选拔数量及标准

拟选拔“诚信天使”青年志愿者70名,由学院根据欠息人数确定青年志愿者数量,应选拔沟通能力强、素质高的学生干部参加此项青年志愿者活动。

二、活动须知

1、家访时,应做到热情大方,耐心细致;一定要注意路途中人身及财产安全。

2、调查表力图填写完善,尤其是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一定要填写真实准确,不要遗漏,并由毕业生本人和家长本人签字有效。

3、请各学院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汇总相关资料交至河南科技大学助学贷款管理中心,由学贷中心进行核实家访情况并进行相关分析。

三、活动相关资料见附件(可在“资料下载”下载)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

2009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参阅《河南科技大学国防生管理暂行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