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研讨会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6  点击:[]

各学院、国防生大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拟在6月份召开我校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研讨会,请各学院按照以下内容做好准备。

1、各学院要按照苟书记在2009年学生工作会议上所做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的讲话精神,对照工作,按年度制定本学院在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和解困助学等方面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的具体步骤和措施,并于5月20日前报学生处思想教育科。(sxjy@mail.haust.edu.cn)

2、各学院要注意搜集整理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实践中的典型事迹和成功经验,及时报思想教育科,并在学生工作网站(科大学子)“学院动态”栏目刊发,以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学生处将向校报推荐好的事迹和经验发表,学院也可直接向校报投稿。学生处将定期通报各学院关于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新闻报道情况。

3、学校将根据各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的具体情况,选择部分学院在研讨会上进行典型发言,并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工作,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不断解放思想、改进工作,适应新形势、掌握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促使我校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

2009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校方责任险理赔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交流工作计划与总结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