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徽标征集大赛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6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更好的做好我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打造诚信教育活动的经典品牌,决定在全校举行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徽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推动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的进一步开展,确立我校诚信活动的经典品牌,扩大其社会影响力,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及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二、组织形式

活动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

为便于组织和协调,成立大赛组织委员会,成员由学生处、校团委及承办学院的相关人员组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负责具体工作。组委会成员构成情况见附件1。

三、大赛安排

大赛自文件发布之日起开始以学院为单位征集作品, 4月30日为报送作品截止日期,各学院在报送作品时一并报送组织材料(关于本次活动所做的总结)作为评选优秀组织奖的条件。

5月7日——8日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初评,评出前八名报送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徽标征集大赛”,并于六月底前公布比赛结果。

四、奖项设定

1.本次活动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优秀组织奖3个。

2.评选结果由学生处以文件形式进行公布,颁发证书并进行物质奖励。

征集徽标是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把此次活动当做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诚信教育的好时机,把此次活动办好。

联系人:郭彦伟,手机:13503790705,办公:64231948(88948)。

尚广辉,手机:15824963285。

附件:

1.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 活动徽标征集大赛组委会名单

2.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徽标征集大赛方案

3.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徽标征集大赛参赛作品报送登记表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2009届毕业生综合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落实《全校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