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9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伙食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6  点击:[]

各学院、国防生大队: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09年春季学期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伙食补贴的通知》的精神,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因物价上涨带来的生活压力,现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伙食补贴发放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贴范围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补贴标准及期限

补贴标准:每生每月40元;补贴期限:5个月,共计200元。

二、评定办法

各单位原则上根据本学年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进行初评。各单位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初审结果在年级专业及学院范围内公示2个工作日,广泛征求学生意见,经确认无误后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工作日程

6月3日—5日 各单位初评阶段

6月6日—7日 各单位公示阶段

6月8日—9日 各单位上报学生本人签收和院领导签批的《临时伙食补贴发放表》(纸介质,一式两份),电子汇总表(Excel)发至以下邮箱:wly@mail.haust.edu.cn。

四、《2009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伙食补贴名额分配一览表》及《河南科技大学临时伙食补贴发放表》,可从从科大主页—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资料下载”处下载。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伙食补贴评定工作,并继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被资助学生一卡通号(后7位)和姓名一定要准确(以“一卡通”信息为准),否则将打不到学生卡上。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

二〇〇九年六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董平栓教授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