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四、六级英语考前教育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6  点击:[]

各学院、国防生大队:

鉴于以往四、六级考试的教训,为了切实加强对学生的考前教育,尽可能消除学生作弊的想法,有效的保护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有针对性做好如下工作:

1、无论何种理由,坚决不允许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按以往的情况,带手机入考场将视为作弊,因为考前已明确要求不能带手机进考场,所以是不是有正当理由已经不可能解释清楚,结果同样是留校察看。

2、杜绝用各种无线耳机作弊。以前曾有耳机在考场出现故障而暴露或者因为学生揭发被清出考场,所以要教育学生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

3、忠告学生英语六级考试千万不要有任何违纪或作弊行为。以往有此行为的学生无不后悔万分,通过违纪或作弊获得六级成绩不仅没有必要,而且想要解除处分或降低处分等级都十分困难。

4、告知学生“参与替考的在校生要开除学籍”{教招办〔2004〕653号}的严重后果。为了切实保护每位学生,各单位要对未参加考试的学生组织集中点名,外出的学生也要说明去向,到外校替考要同样处理。

5、《CET考试温馨提醒》发给每个学生班进行宣传(内容见附件)。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09-6-17

附件:《CET考试温馨提醒》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学生服装采购公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