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授予陈永刚同学“全国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6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教社政[2010]439号文件精神,现将《教育部关于授予陈永刚同学“全国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 荣誉称号的决定》(教思政[2010]5号)转发你们,请各学院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向陈永刚同学学习的活动。

2010年3月4日,南开大学信息技术科学学院 2008 级硕士生陈永刚不顾个人安危,跳入冰冷的湖水中,在校园内救起一名落水老人。陈永刚同学勇救落水老人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形象和高尚品格。陈永刚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相关单位要组织广大学生学习他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学习他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各相关单位要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把学习陈永刚同学先进事迹的活动与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04]16号文件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在学生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学习活动结束后,将相关电子文档发送到学生处思想教育科邮箱。

联系人:沈兰 联系电话:64231940

电子邮箱:sxjy@mail.haust.edu.cn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0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清点高考期间在校生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