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在校大学生观看“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节目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07  点击:[]

各学院、国防生大队:

5月20日晚,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总决赛,在河南大学大礼堂降下帷幕,我校参赛的《一个爹两个娃》和《戈多不迟到》两个节目双双获得一等奖。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的主题是“诚信舞台,演绎青春”,其目的旨在加强对国家助学贷款等学生资助政策和国家个人信用征信知识、金融基础知识的宣传教育,培养广大学生的诚信观念,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及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共同主办,河南大学总承办。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复赛分6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的前5名进入决赛,共有80多所高校的92个节目参赛,最终有33个节目进入决赛。决赛共进行了3场,前8强进入总决赛。本次大赛设特等奖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18个。我校经过认真准备,参赛的《一个爹两个娃》和《戈多不迟到》两个节目在3月26日的复赛中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五的成绩进入决赛,在5月19日的决赛中又双双进入前8名,最终获得两个一等奖。

本次大赛进入前8强参加总决赛的节目,通过动人心魄的故事、真实情感的演绎、优美语言的表达、相互默契的配合,深入诠释了当代大学生诚信做人、诚实处事、感恩成才、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演出现场高潮迭起,让观众在感动和欢笑中认识诚信、体会诚信、坚守诚信。

学生处对决赛进行了全场录制,视频已上传至洛浦清风视频中心,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重点组织贷款学生)进行观看。观看地址http://lpqf.haust.edu.cn/vod/movie.asp?id={6896A619-46EE-402B-9684-D6F5810D1505}

学生处

2010.6.8

上一条:成长论坛——马继远老师讲座 下一条:关于清点高考期间在校生的紧急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