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CET考试温馨提醒

2016年10月24日 17:11  点击:[]

各位同学:

CET考试在即,为了保证同学们考试顺利,根据《CET考生守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特作如下提醒:

一、按规定的时间入场(上午8:45开始,下午2:45开始),15分钟后(即上午9:00,下午 3:00后)将不能入场。

二、每场考试开考后,所有未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按照学院的要求参加以班为单位的集中点名。

三、除有特殊原因且经过允许外,所有考生在考试开始后至结束前不能提前退场。

四、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开除学籍。

五、下列行为被视为违纪行为:

1.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而未放在指定位置的;

2.未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的;

3.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

4.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的;

5.在考场或者教育考试机构禁止的范围内,喧哗、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的;

6.将试卷、答卷、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

7.用规定以外的笔、纸答题或者在试卷上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或者以其他方式在答卷上标记信息的。

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将被认定为考试作弊:

1.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

2.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的;

3.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者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的;

4.携带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的;

5.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的;

6.在答卷上填写与本人身份不符的姓名、考号等信息的;

7.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的。

七、有考试违纪或作弊行为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考试者成绩无效。

八、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处理和学生申诉以学生管理的相关文件为准。

学生工作处

2010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学生安全文明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