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届毕业生档案移交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11  点击:[]

各学院:

现将2010届毕业生档案移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已就业毕业生档案。凡已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已就业毕业生档案,按照学校就业办的有关要求交至就业办。

2、未就业毕业生档案(凡未签协议,无就业单位)。由于学生处储存档案的设施有限,需要将以往档案整理后才能接收2010届未就业毕业生档案,因此,需要留校的未就业毕业生档案,请各学院整理后于开学后移交。

3、档案移交有关要求:

(1)移交名单按样表填写,字体为仿宋14号,样表只登记学生“班级、姓名”, “去向”和“签名时间”一栏不填。(样表见附件)

(2)以班级为单位整理档案,专升本档案中的专科档案要规范整理。

(3)移交名单与学生档案一起交学生处。“移交名单”书面文档一式两份,学院一份,学生处一份。(同时请将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xshch@mail.haust.edu.cn。)

(4)请在移交名单上方注明学院名称,移交档案总份数,如有“欠费、欠贷”等情况,在“备注”栏注明字样。

(5)移交名单按“班”排列,每页25人,后面依次排序,用A4纸打印。

学生处

2010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心理健康宣传标语”获奖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