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心理健康宣传标语”获奖个人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11  点击:[]

在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中,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宣传周期间,各学院除积极参与学校安排的活动项目外,还结合本院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心理健康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师生共投稿5000余份。

根据学发[2010]6号文件,学生处组织专家对各学院在本次活动中的工作进行了评比,共评出优秀组织奖3名,评出获奖标语50条。具体名单见附件。学校决定对获得“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学院及“心理健康宣传标语” 获奖个人予以表彰。请获奖学院及个人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领取奖品。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

2010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招收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研究会会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届毕业生档案移交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