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招收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研究会会员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11  点击:[]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研究工作,提高学生工作水平,经学校党委研究批准成立“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研究会”。 研究会旨在以学生工作理论和实践为研究对象,促进我校学生工作创特色、出成效、上水平。秘书处设立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现就招收会员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会范围

原则上,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国防生大队)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办主任(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应积极入会;同时欢迎热心学生工作的干部教师入会。

二、入会程序

(一)填写会员申请表(见附件);

(二)学生工作研究会筹备组审核会员资格;

(三)由学生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发给会员证或登记备案;

三、入会办法

个人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研究会会员申请表》(申请表可以登录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下载),各单位于7月6日前将申请表汇总后提交学生工作部办公室。经研究会筹备组审批后,颁发会员证书,成为首批会员。

四、会员权益

(一)参加学生工作研究会组织的活动;

(二)优先获得学生工作研究会的支持和服务;

(三)学生工作研究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四)对学生工作研究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

(五)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五、其它事宜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研究会将择机择时召开研究会成立及第一届会员大会,届时,会议将根据入会情况,选举产生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

特此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研究会筹备组

2010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切实做好2010年暑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心理健康宣传标语”获奖个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