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切实做好2010年暑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11  点击:[]

各学院、国防生大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暑假有关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学校的放假时间安排,教育学生按时返校报到注册。

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10日至9月3日。

注册报到时间为9月4日、5日,9月6日正式上课。

二、按照学校要求,暑假期间除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外,不再安排其他学生在公寓内住宿,要对同学们讲明原因,取得谅解;假期住校学生要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公寓寒暑假住宿管理办法》和《关于2010年暑假期间学生在校住宿的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三、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

1、放假前应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安全文明离校,重视暑假期间交通、餐饮、娱乐等方面的安全。

2、与在外实习学生保持联系,随时掌握学生情况,防止学生上当受骗或出现安全事故。

3、认真做好暑假住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各单位应与学生签订《河南科技大学寒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文明承诺书》,教育学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服从公寓管理。各单位应指定学工干部负责假期住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随时掌握本学院假期住校学生情况,及时纠正违纪违规现象,教育违纪学生,发生突发事件或重大问题应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

学生处

2010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收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研究会会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