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兼职辅导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2016年09月03日 17:26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按照上级要求,根据学校实际,2016-2017学年满足条件的学院,可继续聘任兼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兼职辅导员的任职条件、工作职责、岗位设置、聘任范围、待遇等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河科大发【2014】27号文件)中的要求执行。

二、9月16日下午18:00前将兼职辅导员申报表纸质版交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思想教育科邮箱,联系人:郭辉辉,电话:64231940,邮箱:sxjy@haust.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6年9月3日

上一条:学生处关于期末及寒假放假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双创”背景下就业的选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