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新疆公安厅特别侦察队招考毕业生通知

2017年01月11日 11:48  点击:[]

新疆公安厅特别侦察队面向社会招考2017届部分地方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接收专业

主要是哲学、法学、中国共产党史、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汉语言文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维吾尔语)、汉语言、应用语言学、英语、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化学、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土木工程、临床医学、会计学专业等专业。

二、接收条件

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裸眼视力4.6以上,矫正视力在4.9以上。接收的本科生、硕士生毕业时年龄分别不超过24(1993.08.31)、29(1988.08.31)周岁(截止2017年8月31日);少数民族毕业生年龄可放宽1岁;曾经服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2岁。服役年限要求在5年内个人不得要求退出现役。

三、接收程序

1、考试考核工作。全国统一知识能力考试(即笔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面试、体格检查、心理素质测评、体能素质测试初定于2017年2月左右,考试考核地点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具体地点待定,届时会电话和短信通知)。

2、政治审查时间为2017年3月至5月。

3、草签就业协议时间为2017年5月中旬至7月上旬。

4、档案复审时间为2017年7月中下旬。

5、办理接收手续,参加入伍集训时间从2017年8月下旬开始,约6个月。

四、入警待遇

1、接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经过集中入警培训合格,批准入伍后,根据部队建设需要统一进行工作分配。

2、硕士研究生定为正连职现役军官,授予武警上尉警衔;

本科生定为副连职现役军官,授予武警中尉警衔;入伍时间从2017年6月30日算起。

3、在医疗、福利等方面均享受现役军人待遇,家属享受军属待遇。

五、报名要求

1、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本次新疆公安厅招录的入警待遇很好,是毕业生就业选择很好渠道。因报名时间时间正好在寒假,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通过微信群、短信、电话将此招生通知告知毕业生。

2、报名方法。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2017年1月20日前将《新疆公安厅特别侦察队接收地方高校毕业生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324418522@qq.com

新疆部队联系人:田干事、张干事、崔参谋。

联系电话:0991—2592019、18099228758、18909913157。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7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生寒假有关事项及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