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2017年02月21日 15:02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工作实施办法》(教学〔2009〕24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2017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普通应届毕业生。

二、评选比例

按2017年本、专科毕业生总人数的3%分配名额评选(见附件),同时,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各学院评选推荐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中,创业大学生所占比例不得低于最终评选人数的10%。

三、评选要求

1.各学院按文件精神要求及分配指标在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中评选产生,并予以公示。

2.各学院按照填表要求规范填写《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7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见附件,以推荐书形式撰写)及其他附表,认真填写,做到内容真实、字迹工整,各项不得空缺,所有表格均加盖学院公章。

3、电子文档发至xsglk@haust.edu.cn。

4、报送时间:2017年3月2日下午18:00点前报送开元校区致远楼学生管理科,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5、学生工作处审核通过后,进行公示、上报。

                                   学生工作处

                                  2017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疆公安厅特别侦察队招考毕业生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