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

2017年03月30日 08:31  点击:[]

题目: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

主讲人:代玉启

时间:2017年3月31日下午3:00(2:50签到完毕)

地点:工科4号楼206(食品学院学术报告厅)

参加人员:全体学工干部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主讲人简介:代玉启,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中心主任,教育部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办公室副主任,2016年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北京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毕业。

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群体性事件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等问题在《政治学研究》、《人民日报》、《思想教育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4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部分转载;出版专著《“生命线”价值的时代彰显——思想政治工作视野中的群体性事件研究》(获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主编《中国梦成长梦——青少年成长九问》,参与专著4部;主持教育部课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的国际比较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对当代大学生的价值在哪里?”、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公共危机状态下的群众工作研究”、浙江省教育厅课题“群体性事件研究:以思想政治教育为视角”等课题多项。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参加!

上一条:关于继续开展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获奖短剧作品展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少数民族学生文艺联欢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