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开展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获奖短剧作品展播活动的通知

2017年03月30日 16:03  点击:[]

各学院:

   2015-2016学年河南省“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获得圆满成功,本次大赛推出了很多感人的具有教育意义的优秀作品,较好宣传了资助政策和资助工作。经过各学院大力宣传和发动,我校学生踊跃参加活动,广泛地受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鼓舞和诚信励志教育,按照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决定继续开展短剧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展播活动。现对此项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作品范围

   短剧大赛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共24个。

   二、展播形式

   为了做好本次展播活动,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24个获奖作品上传至网站,同时专门开发了相应的管理软件。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每一个学院创建生成一个指向存放24个作品网站的链接(链接地址见附件),各院对这个链接可通过网站、微信、微博、QQ等方式面向展播对象进行传播,由展播对象对链接指向的24个视频进行任意点击观看,每一个作品只有观看到弹出点赞画面并点“赞或不赞”时才被视为有效点击(观看)。

   三、评奖方法

   活动持续到2017年4月按照每一学有效点击次数的比例作为评奖依据(有效点击次数/学院在校生总人数),进行排名,作为2017年学生工作考核加分因素

   本次获奖作品展播是“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的延伸,也是本学年“诚信校园行”的一个具体活动,各学院要把“诚信校园行”活动作为资助育人的有效抓手,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努力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

                                                           学生工作处

                                                         2017330

上一条:关于做好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