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19日 17:04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解我校学生思想观念、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状况,现面向我校在校生开展网络问卷调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各学院全日制在校生。按照各学院比例分配的人数(详见附件)组织学生参与(实际参与人数必须等于或多于分配人数),各学院应做好专业、年级、学历层次等因素的均匀分布。

二、时间安排

2017年4月20日—2017年4月28日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抽样调查的方式,由各学院组织发动学生进入学生管理系统填写调查问卷。使用IE9以上版本的浏览器,由学校主页进入学生处网页,点击“学生管理系统”(使用 “我i科大”账号、密码登录),点击“调查问卷”,填写《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问卷》。

四、工作要求

1.为保证调查过程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学工办主任认真组织,负责落实此项工作。

2.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好本院学生填写调查问卷,明确思想政治状况调查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配合,动员学生表达真实想法,避免替答、乱答现象。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处思想教育科,联系电话:64231940。

                                              学生工作部

                                              2017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生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