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在校生参加“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 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7年04月21日 10:19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7】258号)要求,请各学院组织动员全体在校生微信关注“中国政府网”参与“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答对10道题目,学生即可获赠300兆手机全国流量(移动、联通、电信均可)。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方式

步骤一:在“中国政府网”公众号右下角“有奖答题”栏目→“进入客户端赢流量”→下载国务院客户端app。

步骤二:打开国务院客户端app,在“要闻”板块,下滑到页面底部,找到“专题”→学习“2017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参与“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

二、活动时间:4月1日—5月31日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学工办主任负责落实,并于5月25日前将参与答题人数报送至学工部思想教育科。联系人:张晓洁,电话:64231940,邮箱:sxjy@haust.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7年4月21日

上一条:文化大讲堂——洛阳人认识“洛阳” 下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借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及在校学生续贷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