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5.25阳光心理彩跑”活动的通知

2017年05月16日 16:48  点击:[]

随着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的到来,为积极促进我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释放压力,传递青春正能量,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向阳花使者服务团”特举办彩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主题:“青春就是 color run”

二、活动成员

河南科技大学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活动时间

2017 年5月21日8点30—10点。

四、活动内容

1、装备领取

报名人员于21日身着白色T恤于早上8点到达指定地点,领取活动装备(彩带、口罩、盖章卡、护目镜,贴纸)。

2、起跑仪式

起跑仪式安排在活动起点,参跑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喊出活动口号,主持人提醒参赛人员注意彩跑注意事项并做准备活动,阳光心理彩跑正式开始。

3、彩跑过程

100人一组,每10分钟开跑一次,由2-3名领跑人员领头,开始彩跑,每隔600米设置彩粉补给点,同时提供相应的医疗支持,以防彩跑过程中选手出现不适。

五、活动路线

国旗广场(起点)——明德路——笃行路——日新路——弘文路(文科)——国旗广场(终点)

六、参与方式

(1)5月19日-5月20日建行广场、乾园餐厅门口报名,领取盖章卡

(2)5月21日活动现场报名,领取相关活动装备

七、抽奖及奖项设置

起点,终点和中途每隔800米设置盖章处,参与者可持领取的盖章卡/表,集齐4个章,即可在终点进行抽奖,奖品分为三类,一等奖一名:小米手环,二等奖三名:鼠标套装,三等奖10名:定制U盘。

八、活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王莉莉 18437956353

苏 峰 18438613012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7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观摩学习第十三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辅导员沙龙——爱的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