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化大讲堂—家风与学风

2017年05月18日 10:37  点击:[]

目:家风与学风

主讲人:安锋

间:201751916:30

点:农医教学楼206教室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主讲人简介:洛阳市著名社会学者、文化学者,洛阳师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洛阳市社科院兼职研究员,洛阳市经济社会研究中心研究员,洛阳市孝道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团中央中国少年国学院顾问,河南省思政研究会理事 ,洛阳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洛阳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东方今报、洛阳晚报特约撰稿人,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

多年来主持和参加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十余项,著述丰富。作为热心公共事业的社会学者,经常参与洛阳电视台、《洛阳日报》、《洛阳晚报》和洛阳市交通电台927的评论节目,被洛阳市多家委局和企业特邀为智库成员和培训讲师。他的讲座《五千年看洛阳》、《中国梦的深入解读》、《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中国发展全局》、《快乐工作法》、《面试答辩技术速成》等在社会上有广泛的影响。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河南省2016年度教学标兵、河南省2016年度文明教师、河南省十八大优秀宣讲专家、洛阳市优秀教师、洛阳师院十佳“最受大学生喜爱的老师”等荣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关于河南省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观摩学习第十三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