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省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2017年05月22日 11:50  点击:[]

校属各学院:

为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国防教育,激励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河南省国防教育暨征兵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河南科技大学,于2017524日(星期三)16:00在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举行。

参会要求:

1、开元校区材料科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各派30名学生代表参会;开元校区其他学院各派15名学生代表参会。

2、各学院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或辅导员老师带队、签到。15:45前签到入场完毕。

3、已报名应征的同学必须参会,动员有应征意向的学生参会。

4、参会人员注意会场纪律,中途不得退场,关闭手机或调至震动状态。

武装部

2017522

上一条:文化大讲堂——现代诗歌的创作与解析 下一条:文化大讲堂—家风与学风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